身為公演小使者的妮妮我這次再次幸運的受邀參加了第十三屆議政府市國際音樂劇節,並且觀賞了【擁抱太陽的月亮】音樂劇~!!

  

 議政府音樂節  

 

因為議政府市是韓國知名美食--部隊火鍋(부대찌개)的發源地,因此在前去表演場地之前,我們也去朝聖了這當地的知名美食囉!

下面這就是我們前往朝聖的餐廳啦~

 CIMG3498  

有沒有看起來超級美味的~!!這部隊鍋裡料真的超多然後超大份的!我個人認為一鍋四到五個人分是最剛好的,我們當初都是三個人吃一鍋,剩了超多的很可惜  

CIMG3487  

吃飽飽後,接著就要出發前往表演場地啦!

到了表演場地後,我們先表演館旁的展示廳內參觀了一陣。

CIMG3502  

 展示廳裡展覽著這13屆國際音樂劇節的發展歷史,十分具有意義。

CIMG3506  

而且裡面的展覽品真的都超美超有特色的~

CIMG3576  

CIMG3532  

CIMG3533  

我好愛這種風格,會讓我想到提姆波頓的地獄新娘XDD

看完展覽後,因為距離表演開始還有不少時間,因此KTO讓我們參與了彩繪瓷磚的活動。

CIMG3582  

想到這彩繪完的磁磚片會被貼在這藝術殿堂的外牆上,以台灣為傲的本姑娘我當然大筆一揮,瘋狂的開始在上面畫上台灣國旗宣完台灣國威啦哈哈~

CIMG3584  

有沒有美到~安捏哈戲愛歹丸啦!!XDDD

彩繪完磁磚後,就到了主要活動--【擁抱太陽的月亮】音樂劇欣賞時間啦!

CIMG3604  

  其實如果有在定期發露韓流的人應該多少都會注意到這部由知名電視劇改編的音樂劇,因為這個音樂劇之前有些場次曾邀請了少女時代的徐玄SJ的圭賢擔任過主演,並且兩人還演出了吻戲鏡頭,而且最後真的親了親了親了親了……

d507467  

所以那時其實出了不少娛樂新聞,也因此獲得了許多韓流迷們的 崩潰 關注(本人也是其中一名因此而崩潰的迷妹XDD)~~

 但其實我們這次參加的場次的主演並非由圭賢與徐玄擔任,而是由原本就專攻舞台劇的演員們以及天上智喜的Lina所主演

CIMG3602  

雖然如此,但是我卻認為,因為是由專攻舞台劇的演員們所來擔綱演出,所以整個演出反而讓觀眾更能融入劇情當中,感受到演員們的情感渲染力!

因為不管是肢體動作、聲線或者臉部表情,出演者們真的都會讓人有種不愧是專業舞台劇演員出身的感覺~精彩的害我一直忍不住起雞皮疙瘩啊!

尤其是陽明君跟煙雨表白的這一幕,這音樂搭配上演員們的戲劇表現,真的讓我差點鼻酸的掉出淚來。

 當我回到首爾後,因為太愛這一幕還有這首配樂,所以忍不住上網腦補了歌詞。結果沒想到歌詞如此淒美動人,導致我現在根本重度的瘋狂中毒於這首歌啊!!

甚至每次聽到都忍不住心酸的想為我們可憐的陽明流眼淚

除了這一幕外,我也很喜歡每次有巫女出現時的橋段~因為扮演巫女的那位女演員真的超強的!

如果要比喻的話,我覺得她根本就像是魔笛的夜后一樣!高音超渾厚又超高超可怕的~厲害的讓我背脊發涼哈哈~所以每次她出場我都超期待的!(期待背脊發涼?XD)

可惜關於巫女有出演的橋段的影片官方並沒有在網路上分享很多…

但我還是努力找到了其中一段,分享給大家~這一段的劇情是在講煙雨要被死亡再重生的過程

 有沒有超可怕的這演員~我真心覺得超強的啊哈哈哈!這部音樂劇裡的所有歌曲,我真的超大推的。因為每首的旋律都非常好聽而且十分有渲染力~即使我都完全聽不懂他們再唱什麼,但還是每一首都好愛!

但是如果要觀賞的話,我100%的建議大家可以提前先去快速看過電視劇,或將文字版的劇情流覽一遍,再前去觀賞。

因為這部戲是古裝劇,所以整部戲的台詞基本上都是韓國古語。所以除非你的韓文能力好到就像是韓國本地人一樣(其實甚至連同行的韓國人都表示她也聽不太懂他們在講什麼或唱什麼了…),不然不先去理解過大致劇情的話,最後看到睡著也絕對不讓人意外XDD…(雖然音樂跟劇情還有舞台編排等等真的十分精彩,但如果在長達三個小時的時間裡是一直處於什麼都看不懂也聽不懂的話,不會睡著才有鬼啦!)

所以要去觀賞的大家一定要記得至少要先將故事基本背景弄懂再前去欣賞喔~這麼一來絕對絕對會覺得值回票價的!

如果大家去欣賞完了,也歡迎再回來跟我分享你們的感想喔~嘻嘻嘻

 

抱太陽的月亮音樂之旅,成功!!

CIMG3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聽妮說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