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邀觀賞的表演,就是一講到韓國的公演,大家一定會第一個聯想到的「亂打秀」啦!!

8a5b11107af11efbacc5facf6ab4c0d1  

其實這也是妮妮第二次欣賞亂打秀了~

但距離第一次看亂打秀的表演,也已經過了快三年了…(真的是光陰似箭啊…)

那時是我第一次到韓國旅遊的時候,想當初原本只是抱持著好像沒看過亂打秀就沒來過韓國的心態訂票的,但沒想到一看之後真的是大呼過癮,完全值回票價啊~

當初我所觀看的是位於明洞的亂打劇場,而我這次前去的則是位於忠正路的劇場。

 

由於這個劇場座落的位置比起明洞劇場並非那麼鬧區,因此劇場內非常的大而且乾淨喔~

CIMG7520  

雖然位置比較偏僻,但我個人卻覺得也因為這樣讓位於忠正路的這個劇院,比起明洞的劇院更有韓國第一公演的氣派之感。

(因為佔地更廣嘛~明洞真的是太吋土吋金了,所以劇院也好小QQ)

 

一進到劇院大樓內,在售票口前就有個亂打秀劇院裡必定擺設的Q版立牌啦~

CIMG7506  

CIMG7507

看到這個立牌,免不了的一定要發揮觀光客的本能來合照一下XDD

而位在立牌後的,就是售票口了。

CIMG7504  

另外在售票窗口的左手邊,非常貼心的放有各國語言的DM文案,大家在表演開始之前有空的話可以先拿來研究研究一下囉~

CIMG7505  

 

看完一樓,接著就要上二樓表演廳的部分瞧瞧啦~

一上到二樓,就能看到這個在亂打公演場一定會有的鍋碗瓢盆門(硬要幫人家亂取名字XD)

貼在門中央的就是亂打秀各個不同顏色的演出組別。

CIMG7514  

建議大家可以在公演開始之前就先跟這個門合照完,不然等到結束後才要合照的話,可是要排隊排很久…

 

另外透過照片可以看到,這次我所觀看的場次,是由藍組進行演出~

CIMG7515  

但其實不管是哪一組,都是非常有名的!

所以大家也真的不用太care自己一定要看到哪一組演出就是了(除非你真的對某個顏色很堅持....)

因為說實在的,顏色的不同並沒有代表好壞之分只是幫助辨認而已~XDDD

 

另外說到亂打秀呢~其實它是我第一個接觸到的互動式公演,因此對我來說十分具有意義。

在這之前,我所看過的藝文表演,都是表演者自己在舞台上進行演出的模式。

因此我從沒預期過會有一種公演是需要有觀眾一起互動才能完成的。

所以還記得當初觀看亂打秀時,光開場的拍手啊、跟旁邊的人打招呼這一點就讓我開心得半死XDDD

這麼一想想,我當初還真的是十分無知啊哈哈哈哈

 

而在後來,隨著我在韓國欣賞更多知名的公演後,

我才逐漸發現,原來在韓國的藝文演出中,很常會使用這種與觀眾互動而成的演出模式。

恰巧這種互動式演出超對我的胃的,因此每次只要有機會欣賞韓國的公演,就總是讓我心情激昂不已啊~~

另外,也因為這種演出能讓觀眾從被動角色轉為主動的一員,因此不僅能讓每次的公演都產生不一樣的化學效應,也能讓觀眾更深入其境~~

即使是相同的公演,每次看每次都會形成不一樣的效果跟感動。

所以即使這是我第二次看亂打了,這次所感受到的氛圍還有效果,也跟上次完全不同~!!

雖然這次是一個人觀賞,所以在一開始的左右打招呼的部分感受到了一絲寂寥(?)

但還是不得不給精采萬分的亂打秀一個的評價!!!

至於內容到底有多精彩、多讓你意想不到,就只好請各位客官自行前往劇場去體會看看啦~~ㄏㄏㄏ

 

  • 以下為相關資訊(以忠正路劇場為例,明洞劇院請進官網查詢):
  1. 票價:豪華席:70,000/VIP:60,000/S:50,000/A:40,000
  2. 演出時間:週一到週日下午五點、八點
  3. 地址:首爾市西大門區忠正路3街476號救世軍大廈1樓
  4. 交通方式:地鐵五號線忠正路站7號出口出右手邊大樓內

 

PS.想知道其它更詳細內容,或想查詢明洞劇院資訊者,請進:亂打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聽妮說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