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防彈跟國民銀行合作後就一直在等著銀行推出印有孩子們的美顏的存摺跟現金卡商

結果終於讓我等到啦

 ìžë™ 대체 텍스트를 사용할 수 없습니다.

 

이미지: 사람 10명, 웃고 있음

 

活著活著真的是到了連存摺跟提款卡都要蒐集的地步了XD

 

這篇文章其實有點不知道怎麼下標題

雖說算半開箱文

但因為希望多少能幫上符合資格想辦理國民存戶但不知道如何下手的阿米

所以內容會比較多是著重在申辦教學的部分

 

如果您是符合申請資格的阿米

事不宜遲請趕快去辦理

把這超實用周邊帶回家吧(?)

 

這次國民銀行推出的是兩項商品

1. 防彈聯名款定存存摺(數量有限)

2. 防彈聯名款現金卡(申請期限到今年年底)

 

首先要提醒想申辦的阿米要先注意到這兩個商品是不同的東西喔!

定存存摺就是表面上的意思只能存不能領一年後才可以領錢的存摺

而現金卡則是需要有另有一個一般活存(可隨時提領)的存摺後才可以申辦的

 

一開始我沒注意到以為它們是一個買一送一的set結果就因此又多跑了銀行一趟

幸好現金卡可以選擇快遞到自家不然差點跑第三趟..

 

這邊先插播一下可以辦理的外國人身分

外國人如欲辦理需持有:

1.外國人登錄證

2.韓國在職工作證明/韓國在學證明

3.

 

由於我是以工作身分辦理的所以不太確定以學生身分辦理是否有需要其他資料

如果板上有留學阿米要辦理的話

建議可以先致電KB或直接用臉書詢問

 

但總之一般旅遊簽觀光客是無法辦理的喔!

 

1.定存存摺(有限定數量)

先放圖鎮樓

이미지: 사람 7명, 웃고 있음

 

我第一次去只成功申辦到存摺

因為那時我不知道辦理銀行卡需要工作證明

所以可知銀行卡申辦(也就是一般活存帳戶)是比較嚴格的

如果大家沒有追求要集好集滿可以選定存存摺辦理就好!

 

辦理定存存摺基本上出示外國人登錄證填一填資料就可以了

但因為一定需要存錢進去所以身上請至少攜帶一萬韓元現金免得到時因為沒錢申辦失敗

 

申辦時可以告知銀行員推薦碼這樣利率會再加0.1%

這裡偷偷工商一下我的推薦碼是:7894008902

有需要的阿米歡迎取用喔~

 

聯名款存摺一生只能申請一本如果滿了換新存摺會恢復成一般定存存摺

因為是數量有限定的所以大家可能動作要快

 

另外在防彈出道日或是成員生日等特別紀念日存錢的話利率會高很多大家可以看好時機存

錢哈哈

 

2.聯名現金卡(可申請至今年年底)

一樣先放圖鎮樓

이미지: 사람 6명

 

如果您是原本就是國民用戶的阿米

那恭喜你你非常幸運可以直接在網路上申請後到銀行領取卡片即可

但如果您是跟我一樣因為防彈而打開跟國民銀行的不解之緣的阿米的話

那麼就請你備齊資料到銀行開戶吧!

 

由於韓國現在開新戶越來越嚴苛

所以要求的證明也變多了

請至少要攜帶外國人登錄證、工作證明書、現金

 

現金不論多寡都可以

 

雖然我很好運當天身上沒半毛錢行員還是讓我過了但大家可能還是要注意一下

 

接著只要臨櫃按照指示填寫資料申辦就可以

 

卡片是無法當天立刻拿到的

所以建議可以選擇以快遞領取

 

那天我是沒有被收快遞費用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都是免費還是是因為行員看我窮到身上連一毛錢都沒有所以沒跟我收的 XDD

 

卡片在一週內會寄到指定的地址

收到後並非就結束了

請記得要開卡!

 

開卡可以打語音客服進行或網路進行

一開始收到卡片時上面會貼黃色小貼紙

이미지: 사람 2명

貼紙上有寫簡易教學可以參考!

PS. 語音客服只有韓語服務喔!如果沒辦法獨力完成的話可能只能再跑一次銀行了 

 

以上經過各種歷程就算大功告成了

接著就可以開心的到處刷防彈卡啦~~

 

對了提醒大家可以跟行員要海報跟厚紙板小立牌

이미지: 사람 7명, 웃고 있음

雖然並非每間分行都有

但還是可以試著詢問看看喔

 

另外我有特別詢問關於跨行轉帳的事

行員說只要當月有使用現金卡消費過不論金額多寡當月使用網路銀行轉帳至他行皆可免手續費!

 

這真的超實用的大家請一定要多多利用啊!

 

文章就到這裡 希望多少有幫上想申辦的阿米一點忙囉~

arrow
arrow

    聽妮說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