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It Right中譯歌詞

翻譯 by 聽妮說韓國


在我察覺到「我」的瞬間
只能離去
因為我必須要去找尋自我
All day all night

穿越沙漠與汪洋
在廣大遼闊的世界
徬徨的徘徊
Baby I

I could make it better
I could hold you tighter
在那遙長的路上
Oh you’re the light

認可了
不被邀請的
不受歡迎的
我的 就只有一人

曾經是不見結尾的夜晚
將黎明這項禮物贈與我的 是你
現在 我能緊握那隻手嗎
Oh oh
I can make it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Oh I can make it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Oh I can make it right

在這世界成為了英雄的我
朝我而來的歡呼聲與
我手中的
獎杯以及金色的麥克風
All day, everywhere
But 所有一切都是為了朝你靠近而做
我的熱情的解答
為了找尋到你而唱
Baby to you

與之前相比 長高了點的身高
變得更堅定的嗓音
這一切都是為了能重返於你
現在 我將展開這張名為你的地圖
My rehab
看著我 為什麼認不得我
別人的喊聲 我一點都不想聽
你的香氣 依舊貫穿並打垮了我
回去吧 回到那時候

Baby I know
I can make it better
I can hold you tighter
那所有的道路
都是朝向於你

全都是徒然
非你的其他所有
如同那時般 請你撫慰我

曾經是不見結尾的夜晚
將黎明這項禮物贈與我的 是你
現在 我能緊握那隻手嗎
Oh oh
I can make it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Oh I can make it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Oh I can make it right

依然美麗如你
如那天的那刻般 不發一語 就那樣認出了我
我之所以在地獄之中存活下來
並非為了自己 而是為了你
若明白的話就別再猶疑please save my life
沒有你 這片穿越而過的沙漠之上 是如此的渴
所以 請你快點認出我
少了你的海洋 不過如同一片大漠

All right
I can make it better
I can hold you tighter
Oh I can make it right

全都是徒然
非你的其他所有
如同那時般 請你撫慰我
Oh I can make it right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聽妮說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