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ro:Propose 中譯歌詞

翻譯 By 聽妮說韓國


I give it to you

雖曾感到有些難為情

但現在想把全部都給你

I give it to you

對時而因你笑 時而因你哭

的我來說 只有你

For you

初見你的那瞬間

一頭短髮與一身美麗的校服

那身影不斷在我的腦海裡浮現

我哪都去不了

你也只凝視著我吧

我也不懂我的心為何會這樣

總是不禁想起你的身影

我會化為節奏 成為樂曲

為你而唱

Good to you

對我來說就只有你

Good to you

即使我身在遠方

也要一直陪伴在我身旁, oh, baby

Good to you

你就是我的全部

Good to you

即使艱難的明日來臨

也要抓緊我的手不放

I give it to you

雖曾感到有些難為情

但現在想把全部都給你

I give it to you

對時而因你笑 時而因你哭

的我來說 只有你

For you

Good to you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聽妮說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